close

 

 

 

 

 

 

 

 

 

 

今天是禮拜三 很悠哉的 我只上了一堂課0_0

早上的英文很無聊所以就懶的去上了

下午是國防課 就只上了這一節課就沒事了

今天已經說好要去買隱形眼鏡

就和噗滋和妖妖去到眼鏡行

量一量度數

再挑眼鏡

因為是第一次戴

所以在現場練習了一下 看有沒有不舒適的情況

試了又試 好不容易裝進去一眼= ='

因為店員說我眼睫毛很長 不好帶@@真是的...

接下來裝左眼時 店員幫我裝的

可能是我右眼戴太久他看不下去吧XD

它弄個2下就OK了@@

噗滋還說他在家裝了30分中才裝好= =

還OK 一開始刺刺的 接下來就習慣了

帶上去 會覺得少了眼鏡的負擔

接下來我又遇到難題了

要把它拔下來

我的天 早知道就剪指甲了= ='

一直卡到...好不容易拔下來了

之後就回家摟~

回到家自己再試戴一次

可能要熟練吧~右眼搞了3次

左眼2次OK

久而久之應該會快一點了~~

熱天戴眼鏡要擦汗是一件麻煩事

所以~就這樣 = =我無言了~

來去剪指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311yoh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