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終於 鼓起勇氣 跟妳聊即時通了

還好 妳沒有不理我

過了那麼久了

妳說 妳放了 對於我 也沒什麼不諒解的了

可以了 我也該讓自己放了

過了快2年了吧

只有我這種白癡才會一直胡思亂想

讓自己放不開

但總算

妳對於我的諒解 讓我好開心

這是妳說的 妳親手打上來的吧

 

謝謝妳 我只有感謝

這次 可以真的釋懷了.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311yoh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