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 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怎麼你卻不管了呢?

 

 

你的一切 你對我的關懷 感覺對你 我好依賴

你不曾問過我關於感情的事

關於你的感情你也沒說太多

你從不知道我曾為你做了多少努力吧

只要有關係的我都嘗試過

就算是如此 我還是 必須面對現實

維持良好的關係 我們的關係 是否良好?

 

 

開始正視這種問題

要學會正常點 不再是一個頭兩個大

寒假 輕鬆點 開始釋懷

必須 絕對 一定 要徹底

絕對不能 在開學時 見到了你

所有努力再度瓦解

不能 再次 犯錯

我的思想 犯過了多少次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311yoh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