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關於兩個人 學長與學妹的故事

 

這是續集 如果要看第一即請到我的部落格[故事]觀看第一篇

 

對於還涉世未深的我

感情 讓我覺得很陌生

雖然說 她願意和我交往

可是總是不習慣......

 

這是一件多麼讓我欣喜欲狂的事

雖然不是我的第一個女朋友

可是這一次的感覺好真實

是因為長大了 懂事了 了解了許多了吧

一直很開心 那個禮拜 整個很興奮

我們的信件中 依然 存在著羞澀

放學時 我是多麼的想牽著你的手一起走下樓梯

一起過馬路 一起坐上專車

當時的我是這麼想的

可惜 困難重重

在那麼規矩的校風裡

手牽手一起走 連路過的老師都會大聲嚷嚷

[你們在做什麼 成何體統!!]

......整個很...

就這樣 過了許久

我們一直維持著這樣的狀態

直到某一天~

在我倒完垃圾[很倒楣 倒了一個學期的垃圾] 準備走回教室時

刻意的經過妳們教室

看到了妳和妳朋友在廁所旁的陽台上時

我走過去 一看 發現妳在哭泣

當時的我愣在那邊

妳朋友先拉我到一旁說

[你先去安慰她吧~]

我真是不知道如何面對這樣的事情

只能走近妳 站在妳身旁

問著發生什麼事了嗎?

妳卻搖搖頭 擦擦眼淚 看著自己放在陽台欄杆上的手

上面有著妳剛剛擦去的眼淚的痕跡

我多想把妳抱住 不想看到妳傷心難過

只是當時的我是那麼的沒有勇氣

我們就在陽台上站了許久

直到妳先轉身回教室 我才拿著我的垃圾桶

走回教室 那時大家都在午休了

我急急忙忙的趕快處理完垃圾筒趴在桌上假裝睡覺

整個午休時間都在想著 剛剛怎麼了

直到午休結束 我也該去找妳關心一下了

原本想說往上走繞個路經過妳們教室

沒想到在四樓的女廁前就遇到了妳

又慌了 來的可真快阿= ='

我走近妳 妳的朋友們就開始說

同學一:[喔!!自己怎麼在發光阿]

同學二:[因為我們當了電燈泡阿]

同學三:[好辣 不打擾你們了 我們先走摟]

妳跟他們說掰掰以後

我便陪妳走回教室

下樓梯時 我問了妳 [今天中午怎麼在哭哩~??]

妳回答說[沒事辣 只是覺得我們好陌生]

我......聽到這句話 頓了一下

差點沒摔下樓梯= ='

原來 我給予的 竟然是那麼陌生的感覺

因為教室外面的牆壁設計成像石椅一樣

所以陪妳到教室時 我們坐在那聊了一下

發揮了胡說八道的本領 總算看到妳的笑容

直到上課鐘聲響 才捨得回教室

那天放學時 像往常一樣

我們一起走到了專車的地方

等待著其他人要坐專車的人到

我們就站在那裡 我心想 應該沒關係吧

於是主動牽了妳的手 妳有嚇到= ='

害我好緊張= =

不過你最後轉過頭對我笑一笑

讓我放心許多

因為接近基測了

三年級的課業好重

我寫的書信也漸漸的都在聊[好累喔~每天都在複習複習之類的]

妳總是跟我說[沒關係 那個也是我們會遇到的難題]

[你們比較早考完比較早解脫阿]

又讓我感覺到妳的天真

直到接近基測的前一個半月

妳好像感覺到我的壓力

於是妳在信中提到說

[如果妳需要好好認真讀書和收心的話]

[我們就不要用寫信的好了]

[有事就直接說吧 用寫信的感覺好陌生]

在一次的 妳對我使用了陌生這個詞

難道 我們真的那麼陌生嗎?

我疑惑著~想了想就沒想那麼多

想說就算了吧~在想也只是增添煩惱

 

 

 

當時的我以為 這只是短暫的

沒想到影響力 那麼強大......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311yoh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