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個了結吧 我要抉擇於

繼續和放棄之間

我該選擇什麼?

一個近在眼前卻碰觸不得的人

一個總讓我猜不透的人

最後 是  放棄  或者 以上兩者擇其一

或許 是我想太多了

真的很討厭自己總是那麼的優柔寡斷

總是讓自己不斷的徘徊

總是在下定決心之後

真正面對時 決心瞬間瓦解

不能更直接嗎.......

我已無力再去想

就讓自己 正常一點

或許答案會慢慢浮現

 

 

 

 

 

[不是很正常的我 真不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311yoh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