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給妳的故事

如果妳能看的到就好

 

 

 

關於兩個人 兩個國中生 學長與學妹的故事

故事開始於接我每天上下學的補習班專車上多了一個人

一開始還不知道 每天早上很想睡 總是迷迷糊糊的上專車

開始睡~睡到學校時自動有人會叫我起床...

所以也是隔了兩三天才知道說專車上多了一個人

一個剛轉來我就讀的國中不久的 學妹

因為一開始見到她 總覺得她很清秀

瓜子臉 留著中長髮大概是肩膀以下胸部以上的地方......[怪怪的形容@@]

有著令人憐惜的眼睛 可愛的鼻子 櫻桃小嘴

看起來就是 很讓人多想再多看一眼

 

因為接近我的生日 想說給自己一點不一樣的

就去追求她好了 想一想 這還是第一次那麼主動

於是在我生日當天 剛好有上課

就去跟她要了檔案 當時交友非常盛行互相傳檔案

[ps:檔案=基本資料]

因為是直接去她們班上找她

所以當時身邊有不少人

當然還有我帶去壯膽的同班同學= ='

一開口

我說[可以跟妳要檔案嗎?] 

後面一聲[哇~~~]的好大一聲

她說[恩 那我等等寫給你]之後

後面又是[喔~~~]好大一聲= ='

害我整個很慌張

之後 我們開始有了交集

開始的慢慢瞭解彼此

認識了四個禮拜

最後 我決定鼓起勇氣

跟她表明心意

雖然說 或許快了一點

也不知道當時心裡在想什麼

我也有問過許多人的意見

大家都說[如果覺得合適就去追求阿]

大致上是這樣 所以 寫了一封真正的情書給她

因為情書在我打好草稿之後

拿給超多人幫我看看有哪裡不好的地方

整個很謹慎......

關於她的回答

她說[哇 沒想到你那麼快就說了]

[害我都沒有心理準備]

[從一開始你跟我要檔案時]

[班上的同學就說你在追求我~還說你跟我表白了沒?]

[快點答應你之類 真讓我無言......]

[真的 雖然認識了一個月多 不長也不短的時間]

[我們有更了解彼此 我已能明白你的心意]

[可是我想說 能不能在讓我考慮一下]

[畢竟真的太快了 不要太難過喔~這不是拒絕你 懂嗎^^]

因為我們是傳信 所以會一次寫很多......

看完那封信之後 是有點放心 因為那不是拒絕@@'

重點是放在最後一句= ='

之後 我們一直在互享傳信 寫寫心事聊聊天之類的

寫一些老師的壞話 呵呵 開玩笑的= ='

也會和妳聊我未來的路

一直聊~一直傳~

有一天 那天是 五月一號

妳要拿給我信 我也一如往常的接下了

在隨堂測驗紙[當時盛行的信紙]的上方 妳用小蠟筆寫下了

[以下都是機密 不可以說出去喔]

之後 我往下看

妳說[200*年五月一號]

[***你是我的寶 我是你的寶]

[我們 開始正式交往吧~]

[你可能拒絕我嗎= ='?]

嚇死人了@@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

不對!!再仔細的看了一遍

天阿!!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她說要和我正式交往了

雖然說對於當時的我是個讓我熱血沸騰的消息

但現在往回看只不過是小孩子的家家酒而已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311yoh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