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2月31日 是2008年最後一天

因為聽說[蘇打綠]要再夢時代一起跨年倒數

又剛好泥貓他們準備去夢時代跨年

當然的 我要跟團~~~

 

 

可是 一大早的 在下雨= = 真的是吼^%$^#^#

打亂了我所有原本的計畫

原本想下午沒課稍微打一下球

再回家整理

卻因為下雨讓我決定 不帶拍子

不回家 直接穿好保暖衣物

混時間混到大家集合

真是不好意思 原本說要打球的@@

本來要去混時間的 但是!!

大家都說我瘋了= =

穿那麼少要去跨年 我一定會冷死= =

我穿了2件長T 一件厚外套 就這樣@@

難道小扁錯了嗎~~~

 

 

[事實上 我真的錯了= =']

丸子說要和泥貓菇菇一起去找襪子和手套

看到我穿這樣就說

你不是回家拿衣服就是順便逛的時候買圍巾

考慮了許久 決定買圍巾和口罩= ='

之後準備完畢 時間差不多了

我和丸子就準備去集合了

丸子是因為 她要順便回台南

所以順便帶我去高雄!!真是辛苦你了

一路上 冷到掉不出渣了

還好 有買圍巾和口罩是正確的選擇

我們就去隔壁班的 成成 上過班的地方吃飯

299吃到飽 真的是很誇張= =

它是鴛鴦鍋  先是上了一堆料

剛開火  放了一半的料

又上了一大盤的肉= =我的天ㄚ 我怎麼受了= =

還源源不絕 這是真的 在我吃飽後還再上菜= =

吃到飽 會主動送上菜 這是個很好的服務

比起 某家 火鍋店 這家的服務比較好 哈哈

我們差不多從9點快到10點的時候開始吃

吃到張芸京和黃國倫在唱歌了

當然下一位就是蘇打綠了

就急急忙忙的出發

成成說要帶我們看的到煙火又不會很多人的地方

我們到的時候 蘇打綠已經在唱歌了!!

只是 我們相隔了3-4公里甚至更遠= =

中間還個著一條前鎮運河哩= ='

只是聽的到聲音 有點失望ˇˇ'

聽著音樂 莫名的跟著唱了起來^^

小情歌餒^^大家一起唱~滿感動的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唱著我們心頭的白鴿~

可以和青峰 再同一個時刻一同唱歌~超開心的

我們這一團裡有另一個人也是蘇打綠的歌迷

也是隔壁班的 叫做柯XX的 我忘了= =大家都叫他 [柯阿]

他說離那麼遠 大螢幕還被樹擋住= =

如果沒再更靠近一點 他會後悔

於是 我跟他就像瘋狂追星族一樣

一路跑跑跑~向前跑~[喂~!這不是重點~

一路推進了很長一段距離 總之很遠就對了= =

[哪來的體力?這是瘋狂的力量~哈哈]

我們跑到很靠近大螢幕的地方

哇塞 大螢幕拍青峰拍的超近的

這一趟沒有白跑了^^

之後因為快倒數了 電話這個時候是打不通的

所以又急急忙忙的跑回到原本的地方

只不過人越來越多 辛苦的回來之後

總算阿 要進行倒數了^^和蘇打綠一起倒數^^

[應該是 聽不到聲音 因為大家都很high!!]

5~4~3~2~1~0~新年快樂^^哈哈

很棒的感覺 有成千上萬的人和你一起再現場進行倒數

真的很過癮~之後出現大量塞車~我們還很有耐心的等一下

車潮依然不退 我們只好豁出去了= =

夭壽喔~坐在後座的我真的是又冷又怕= =

真是辛苦了載我的人了= ='

衝出車水馬龍的地帶之後

我們去了一趟加油站~一路上很瘋

亂按喇叭的亂按 嚇路人的嚇路人= ='

真是笑到不行= ='

最後我們在85度C 買飲料喝~打牌

從倒數完~玩到85度C~玩到凌晨2點快3點了

我們還坐在室外吹了許久的冷風= =

最後就要去成成家睡覺了~

我們分房睡 要睡覺的去睡覺 要玩 餘興節目的去另一個房間

真是辛苦成成了~吃飯 找地點看煙火 睡覺的地方

他都幫我們打點好了 真是感激不盡

睡完覺之後 又混在一起聊天 聊超久的

8點多起來吧 聊聊聊 聊到去早餐店已經10點多了

吃完早餐已經快11點了 我沒記錯的話= =

時間過超快的 最後決定去西子灣~再去繞旗津

再一次的夭壽= =彎來彎去的山路

差點讓我和剛吃下肚的早餐過意不去= =

好久沒有聞到海的氣息了

遠方海面看似平靜 岸邊的浪花卻掩飾不住海的澎湃

海真的很美餒^^讓我很放鬆~!!

看完海之後 我們騎往旗津

那裏的人潮也很多 尤其是排隊要坐渡輪的= =

排了15-20幾公尺吧= =排隊的真有耐心

還好我們是騎車 不然會等到瘋掉...

接下來就差不多要回家了

說一說之後我被小傑載回屏東

也辛苦你摟

 

 

到了公車總站 遇到了安柔餒~

她帶了一位女生

我們聊了一下 她說 我是不是變的比較大隻了阿?

我說最好是= =

她就問那個女生 說我有沒有變大隻

她說沒有阿 她不是一直都瘦瘦的嗎?

我就有疑問了@@'

那個女生我沒有印象見過

她怎麼看過我呢?

然後安柔說有阿 有看過阿

她就要幫我喚醒記憶= =

阿!我想起來了  原來是她喔

那個女生改變滿大的 難怪認不出來= =

安柔也是和我做同一台公車的

應該是陪那個女生吧

管它的 我上車之後就睡著了= =

安柔中途叫我起床幫他按下車鈴

還好我沒有睡過站= =

 

沒了~這就是我從2008.12.31到2009.01.01中間所發生的事

要感謝載我去高雄的丸子還有載我回來的小傑

以及成成~他做最多事 他最忙= =真的事辛苦了

還有所有人阿~一路上都在爆笑點= =

我的笑點忽高忽低= =''

真是笑到沒力~

我很開心^^ 

先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311yoh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