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 一堆動作都很不正常= =

整個像小學生一樣= =

什麼話都敢講...都沒再避諱的= =

怪動作一堆 變的很愛玩辣~怎辦= ='

我只能說我童心未冺 請大家多多見諒阿~喝喝

 

 

今天  有人給我抱抱餒~哈哈

[ps:她想吃我豆腐 哈哈]

友情就可以抱來抱去了

真是個開放的時代

我很保守的~!!

[謎之音:靠 你騙誰ㄚ~揍]

  不好意思= =我先去擦藥了

快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311yoh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