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會問說我的網誌在打什麼?

打的文章是在說誰~

其實 這些說出來

只不過是滿足了他人的好奇心

我卻會像被掏空的感覺湧現

適當的我會說  當你覺得我在敷衍你

那就是不適當的了

關於最近的文章

 

只是因為她愛的太深 我怕我沒有立足點

所以我依然猶豫著 也算是一種等待吧

 

就別追問了= ='[我會不好意思=口=

 

[我說~]已經變成了口頭禪了@@

[我說]帶有強調語氣

通常是我說第二遍同樣的話的開頭

只是打好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311yoh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