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 總有幾對戀人

看過許多愛情故事

曾看著許多人相識相愛

但最後總是不了了之

聽了許多人訴說著他們的愛情

總是會比較 拿現任和前任比

拿前任和前前任比 比來比去的結果是?

沒意義吧~

 

對於別人對我訴說感情故事

除非是我問起 或者 你說的讓我感興趣

我才會想聽

不然我會很敷衍你

 

[七辣]?好膚淺的詞

說的好像不重要一樣

聽了好刺耳

 

 

在交往中的情侶

如果有一方冷淡了

你會怎麼處理?

是因為厭倦了?

是因為什麼原因讓原本互相愛戀的情侶結束了感情?

我怎麼想就是想不出有什麼原因會讓情侶分手?

是一個人對於愛情的價值觀?

不曉得= ='有人能說說看嗎?

 

 

 

 

 

 

 

 

 

 

你們的結束 對我 是好是壞?

或許 該對自己說一句:[干我屁事阿]

看不出你的傷心 是因為掩飾嗎?

看不出你的傷心 是因為和平結束嗎?

看不出你的傷心 是因為你覺得無所謂嗎?

看不出你的傷心 是因為你覺得放手比較好嗎?

你聽的到嗎?聽的到嗎?聽的到嗎?聽的到嗎?聽的到嗎?

 

 

我好像不曾主動跟你說過話

一定是別人叫我去跟你借什麼我才會主動和你說話

 

 

 

 

 

 

 

 

夠了

煩死了

你的一切到底干我屁事阿

為什麼我會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呢

停止 停止 停止 停止

誰能幫我停止

 

 

 

 

 

 

 

 

 

 

呿~亂七八糟的文章又想要掩飾什麼了

我真是夠了= ='

試著不要理你了

我會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311yoh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