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我想 做到這裡 應該就可以了

雖然 和我想的不一樣

不過 已經很滿足了

能夠當你的朋友 就是種快樂吧

對我來說 是這樣沒錯

談天說笑 聽你說 最近過的如何

你願意跟我分享這些 我很高興

已經很努力了 為了有交集

我做了很多

超會扯~就是不想和你停止聊天

深怕你哪天不見 或是不理人了

也深怕哪天 會和你吵架 而不再連絡

我很努力很努力

可以在你身旁 看著你笑 沒看過你哭

能永久陪伴 是最幸福的了

很高興 我們可以成為朋友.

 

 

 

 

 

 

 

如果你從沒出現 我會不會 覺得快樂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311yoh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