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覺得失去了什麼......

每次放長假 每次都不安

每次都有人不會再是同學了...

為什麼嘛~

 

該怎麼說 又該怎麼看待

總覺得 又空了許多

這感覺 真的很厭惡

 

都有人會離去

好怕那個人是

也很怕 我會離你們而去

沒想到我會如此

 

你知道我不想 離開 你知道我有多無奈

如果時間一直 走的那麼快 我怎麼 對你依賴

淚流出來該怎麼辦...是我的海

寂靜的下午默默離開 海也不藍

轉過身不能在重來 我多想大聲喊

我多不想明白 我只想唱來

一些溫暖 在~我們 心裡

不會...腐壞.

 

 

 

 

至少 我們有過緣分吧~

My Dea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h311yoh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